盖饭

此时情绪此时天,无事小神仙。

2019.06.29西雅图CE漫展的evanstan笔记(结尾有部分SS漫展糖)

关于2019.6.29西雅图漫展产生的桃包相关笔记,访谈对象包括我们桃总、JR和Don,辛苦各位去现场的姐妹了!

1.来自ins账号@bow_the_great 的粉丝合照
#你表情怎么比人家粉丝还沉醉

#我看看谁又舞到正主面前了?噢,是正主自己

#亲吻喜欢的人时要闭上眼睛

#哦这该死的肌肉记忆


2.粉丝问桃What was your favorite memory with Sebastian Stan & Anthony Mackie?

桃说和包最早的回忆是在美队1,两人都有点担心。特别是自己,因为要担任美队… 也不知道这部电影未来会怎样。然后说着说着突然一句:

“Maybe you and i might...have a real connection over the next decade of our lives.”

「或许在我们人生接下来的十年中,你我之间会产生真正的联结呢。」

什么real connection?


人家明明问跟毛和包的回忆,为什么我们毛没有了姓名?


3.微博@母丹花下 姐姐带了盾冬坨和mini冬去合照,桃直接自动抱过冬坨,并小心翼翼地把mini冬放在自己帽檐上


漂亮姐姐的链接


4.粉丝提问,如果是Steve 和Bucky 一起去Vormir 取灵魂宝石会怎样呢?

桃回答道,我们会像鹰眼和黑寡妇一样争着跳下去(for the bigger picture),我们都会自愿献身。

Don:嘁,right。

桃:就像两个朋友打电话最后结束时想让对方先挂掉那样。You hang up。YOU hang up。 

网友:没有成年人会这样和朋友挂电话好吗?让对方先挂电话的是情侣腻歪吧??


5.依然来自漂亮姐姐@母丹花下,桃签到这张照片时心情不错嘛~


 


6.已删,对不起,误会了,不是糖是刀。(2019.11.13)


7.已删。

 

8.不是糖但非常可爱噢

男人就是要粉嫩正如他们粉色的爱情,啊~


9.粉丝问桃怎么看盾冬的告别和结局。

桃:东扯西扯balabala...

JR:你看起来好像政客

桃:啊是的…

JR: “Get right to the answer!”

桃:“或许这还不是我们的结局。”


10.给微博@梅庄地牢媛子弹 姐姐的桃包合照签了野梦成真

梅姐姐微博

她甚至带了自己和包的合照去和桃合照!还披彩虹旗!


11.桃和其他国家一些盾冬姐妹的合照:


(p3为什么只搭冬妹妹肩不搭盾姐姐?盾姐姐失落的表情仿佛不该在车里
 
 
用手心捧詹娃,用手指勾盾娃?

不必这样吧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补课分割线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发现评论区有些小可怜压根没吃到上个月包老师发的糖啊!之前没总结真的太可惜了,我们大致复习一下重点(以下都来自2019年5月包参加的漫展):


1.包拿起队长手办说:This is Chris Evans.  而后把它塞进胸兜里



盾:开始吃奶(不是)


2.有和桃关于日落的回忆,重复问题时的表情简直像在恋爱中很开心又想克制,我真的死了



包还说他俩在伦敦经常一起出去玩儿!

完整视频熟肉:b站AV62230393。视频比较长,甜度不低,感谢“不知道字幕组”翻译!


3.被问如果和Steve去取灵魂宝石。

包: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,一定该是我跳下去。但Steve应该不让。

(没有应该,他不会让。)


4.我们包的小美人鱼惊天发言


其实5月漫展包老师的甜点蛮多的,以后慢慢补充一下~

评论(127)

热度(3857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